慶賀本所109學年度畢業典禮,恭喜畢業生!

感謝陳校長以自身留學德國自學德語之經驗,勉勵同學要有目標、有方法、有行動力,邁向人生另一旅程。
感謝曾副校長分享自身親自指導博士生的經驗,鼓勵畢業生不要妄自菲薄、自我設限,則潛力無窮。
感謝李院長以疫情百年難得一見的畢業典禮最是令人難忘開場,勉勵畢業生用疫情印證理論與研究,將危機化為轉機,裝配好自己,接受未來所有挑戰勉勵畢業生危機就是轉機,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感謝東華大學李暉教授,以特別嘉賓與畢業學長的身份,勉勵同學。
感謝王國華老師、文瑜老師對畢業生獻上祝福,也謝謝淑梤所長、温媺純老師、段曉林老師、秦爾聰老師、簡頌沛老師、黃莉郁老師全員到齊,齊祝畢業生千萬要堅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海闊天空、自由自在、堅守信念、發揮專業、獨立思考、培養自學能力、勇敢、璀璨,通往人生下一條路徑。
感謝于涵的家人獻花,祝福于涵鵬程萬里。
感謝畢業校友伊寧老師、盈利老師、秉勳老師共襄盛舉,見證歷史的一刻。
感謝心葳會長挺著科教寶寶的大肚子與學會幹部籌劃這場溫馨感人的獻上祝福畢業典禮。
最後,感謝今天所有參加這次線上的祝福的畢業生、在校生以及所有參加的成員,因為有您們的參與,我們共同寫下疫情之下的創舉,科教所的歷史會記住我們這一刻。
粉絲專業文章:請點此
Blog Attachment


留言